首页 > 全部文章 > 机构年报 >
绿行齐鲁2014年年报
2018-04-11 | 原创

致各位关心绿行齐鲁的家人:

     首先,向各位支持、关心绿行齐鲁发展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!

     2014年,是绿行齐鲁快速发展的一年,这一年我们的品牌项目“绿聚家人”成型,通过公众参与的方法,监控着山东的1000余家重点污染源,推动了排污口设置标志牌制度的建立和实施,守护着齐鲁大地的碧水蓝天。这一年我们干预各类污染事件50余例,和成千上万的老百姓一起,维护着家门口的干净和健康。这一年,通过连续的推动,促成了山东省17地市环保部门都开通了“政务微博”,参与创建了“自媒体山东模式”,让老百姓多了便捷的信息咨询和投诉以及了解事件解决的渠道。
     我们的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,山东电视台、中国环境报、齐鲁网、济南日报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,并与我们结成了很好的协作关系。我们的工作获得了山东省环保厅等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。山东省环保厅长张波在全省环保会议上“为绿行齐鲁点赞”。机构也获得了阿里巴巴基金会、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、全球绿色资助基金会等基金会的联合资助和支持,与多家各地同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2014年末,令人兴奋的是,绿行齐鲁成功注册为济南市级民办非企业单位,注册资金10万元,这也是山东省首家市级环保类民办非企业单位。

     绿行齐鲁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努力,之前的三年可谓是筚路蓝续,因此绿行齐鲁更视员工为机构最宝贵的财富,也希望与员工一起继续共同创造这个事业。注册之后,机构为员工缴纳完善的五险一金和必要的商业保险,并为员工提供每年不少于10天的带薪福利年假等措施,希望员工能更好的陪好家人,休息好身心。机构也正在按照民办非企业“AAAAA'  标准,严格要求自己,提高机构运营管理的效率和社会公信力,对得起社会各界的信任和

重托。

     2015,绿行齐鲁将继续支持更多的老百姓参与环保,解决更多的环境问题; 机构内部也将重点在内部规范化建设,本地资源开拓等方面多做努力,希望与更多的家人一起,为齐鲁大地的山青水秀,为老百姓能呼吸到干净的空气,喝到更干净的水而努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长  黄庆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0一 五 年 二 月

年报下载(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So5kXKwU-aB29lQrPaUOQ

返回
顶部